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Sunday, October 25, 2009

人言

人言可畏,这句话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
大部分,我说的,很多人不相信;很多人说的,我就相信
最近少上来,所以决定写多几行,不然看起来会让人觉得我江郎才尽,其实不然,我是懒惰
我突然觉得我写作的方式不适合在学业考试上用,因为会死到,死得很惨的那种
安静,安静,安静
一个安静的男生,一个吵闹的男生
安静,不一定是心情不好;吵闹,是想掩饰自己的安静

1 comment:

vinx said...

亲爱的死小楷,我看到你的作文,我突然觉得有种想打你的感觉~~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