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前夕

开学前夕和傻婆去看了Johnny English reborn! Nice move!!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首次

哦~第一次我~用电话写部落~

Thursday, August 4, 2011

刮痕

怀着一颗开朗的心情的一天,被个无名氏在我车尾留下的刮痕破坏了...
在appartment的停车场,随时随地会被技术不好的驾车人士暗算!

Friday, June 10, 2011

讨厌

有些人就是喜欢在背后讲人-
因为没胆量?
因为想当成自己的秘密?
因为想让自己成为背后的英雄?
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我不管-
但是如果有什么不满还是不爽,请直接说出来,当着当事人的面说:"你他妈的我不爽你!"
请别让被害人被伤害的不知头尾-
我鄙视那些人-
我没说是谁,也没说被害人是谁-纯粹想说我讨厌这类人-
请别对号入座-感谢-

Tuesday, May 3, 2011

心态

做人是一种心态-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也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心态-
要知道,即使是身边很亲的人,在谈到钱时,也会用另外一种心态来面对你-
这几天,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世界-
有人为钱而烦恼,有人不愁钱,有人很看不开,有人轻易看开-
社会是很不简单的,如果看轻了它,死的将会是自己-

钱-
在小时候,钱对我们来说是很神圣的,钱包里或口袋里有RM5-天啊!!你好有钱啊!!哪里的来的?妈妈给的~
中学时,钱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轻易得来的,可是价值还是很高的物品-RM100?还好啦~哈哈~哪里的来的?爸爸给的咯~
大学时,钱对我们来说开始是必需品了,学费~伙食费~等等,都是钱-可还是开口就有~
出来社会了,钱,就是生活,就是燃料-没有钱,是不能的-有些人,每天在超级市场站足12个小时才那区区的RM80~RM100~很多吗?狠毒就不会有“钱不够用“这戏了~

钱-不容易赚,钱,很容易花-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再也不会天真的回答,我要当医生~警察~
而是:
我的梦想,就是-钱-

Sunday, May 1, 2011

开始

在这个学期的将近一个月的假期里,我投身保险界了-
之前有Prudential来找过我,但是我选择了拒绝,一是因为我对对方熟悉,而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而这次,我妈妈给了我一个机会,投身于Allianz, 这保险公司的确是我所看到的间里最好的一间-
上天给了我这个宝贵的机会,一个好的开始-
一开始,我的确什么都不懂,去开早会,听到的都是我听不懂的,看到的都是我不懂的-
万事起头难,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我看到的我是一个刚从乡下里跑到城市的小孩-
在这几个星期里,我学到了很多,但是也不多的东西,我了解的很多,但也不多的东西-
保险界是另一个很大的宇宙,你要自己去开创,自己去了解,然后创造-
学会了,并不代表你会使用,当你面对一个客户,那就是你的战场-
现在的我不能一个人去面对,但是我会加油的~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给自己一个肯定,给自己一个将来-
也许我在开学前达不到目标,但是至少我要尝试-
加油吧!!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过年

终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华人新年~
没有什么新年气氛~和往年不同的是 : 今年的新年气候偏冷~
在上个礼拜还一直下雨~
没有听到人放鞭炮,也没有什么很红彤彤的布置~
今年我也比较少去外婆家~因为一些人事物~
一大清早起来(12.07pm)就吃火锅...=.=
上两个礼拜在打工,打完工的第一天就去Pranggi Mall 和 Pacific 买衣服买东西的花光光了咯~
哈哈~今年买了不少衣服~
这次我打工的这位Mr.Vincent,人很好,第一次遇到这样的agent,虽然是啰嗦了点,哈哈~不过你的红包的确收买了我们的心XD
我看今年的新年也是这样的过了,算了,也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有时候的我,是多愁善感
有时候的我,是无忧无虑
有时候的我.....

电话坏了那么久,都还没有本事换~哈哈哈哈~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没钱,你什么都不是~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有钱,你就是每个人的好朋友~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没钱,你就不会拥有幸福~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有钱,你就买得到开心~

钱啊,人没有你·的话,只是一个躯壳~
钱啊,现在的你象征这什么?象征这一个人的贵贱,象征着一个人的好坏~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放假

终于,一个学期结束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感觉一下下就过了,可是却感觉过了很久,人生就是这样吧( ⊙o⊙ )
这次的考试我觉得我不能维持我的不败纪录了,可能要显出我的第一次了%>_<%
算,考过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现在是relax time~
虽然我3天前就已经放假了,可是学校还有人在考试,现在几乎都考完了,才是真真的假期~
这个假期要去做工,可是只找到一份工,闷=.=
新年也要到了~要拿红包了~我不稀罕~哇哈哈哈~
今年也要有新希望~
虽然还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会努力的,加油的~
放假~yahoo~
希望这次放假不要在那么的颓废了~
我要有所改变了~
我要有意志力了~
我要有上进心了~
我要有很多钱了~
决心,所要做就是要做~以前都说说罢了~
虽然很担心现在也是说说而已,但是会逼自己去践行~
2011年的第一个放假~池方凯加油~!!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感觉

不团队,我不喜欢
疏远,我不喜欢
有心无心? 我不懂...

拉傻

上个星期五,也就是10月8号,老婆来我家,一进门就问我说:今天我们来煮拉傻好吗?
拉傻,就是所谓的Laksa,钟净雯小姐最最爱的食物之一~XD

她会亲嘴告诉我这句话我就很震撼了,怎知道她是来真的!!
这是我和她第一次一起下厨 算是纪念性的一个时刻~XD

说了就就要做,刚好我家外面就是pasar malam了,浩浩荡荡出发了~
其实原来这小家伙不太清楚要什么材料,事前才在我家查了下下=.=

出去买了很多材料,才发现原来不是很贵=.=
5条鱼才RM1=.=
吓到傻傻=.=

动手了,这小家伙还可以,至少会清理鱼,哈哈~其他的就不太行了XD
边煮还边偷吃-,-XD
而且时不时跑去看电脑=.=XD毒瘾不浅啊~~

终于!!
闻到很香的拉傻味了~
拉傻条也弄到有点硬硬XD
不过,吃起来,味道是甜入心里的^^

很喜欢这种一起尝试的感觉.。。

吃剩的XD

拉傻饭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一年

首先先告诉自己: 恭喜你^^和钟净雯小姐在一起,一年了
回想当初,的确经历了不少,厚着脸皮向她表白了,09年09月09日..

透过电话的表白的确是现代少年少女喜欢做的事,我也不例外,表白时我人在槟城,她人在我家乡..

第一次的见面,09年09月19日,是中学举办的音乐会,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她,确实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和她见面..
是有小紧张的啦XD

还有,09年09月30日^^

在这期间,我们的确不是24小时都很恩爱,偶尔会吵吵架,这也是情调吧?XD
她的坏脾气,的确连我也不敢恭维XD
但是我也很好奇,我到底是气量太好了还是什么,我并不是在忍耐,也不是在逞强,而是,吵架时,我是以欣赏的角度和她吵架的,在吵架那一刻,我也是爱她的^^

为她,我不敢说我什么都会为她做,可是我敢保证,我可以为她,尽我最大的努力!

爱笑的,可爱的,任性的,霸道的,野蛮的,爱哭的,还有,很不听话的XD

对你的好,我并不要求回报,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还有,我对你的好,你不需要不好意思XD

也许我不是你心目中那王子形象的男友,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小公主的

现在的我是空无一物,但是你还是选择了我,和我在一起,证明了,这世界上还有人不是为钱为权而爱的^^
你的确感动了我..

对我来说,和你一起,才是我无价的初恋
对我来说,和你一起,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对我来说,和你一起,才是我最大的动力
对我来说,和你一起,才是我真心的快乐

如你所说,一辈子,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还年轻,不能保证未来的变动
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论未来是如何,这一刻,我是爱你的,这就够了

一年,对你我来说,都不是一下子的事,经历千千万万,我们还在一起,这是一个证明,这也是一个信心

在这里,我也要像钟净雯说一声,我爱你,谢谢你^^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感觉

感觉好了一些
感觉远了一些
感觉静了一些
感觉..感觉..
最近我一直身处不起不落当中,要考试了,要读书了,要加油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着赚钱的方法,要节省了,要更新了,要计划了
最近我一直到想着你在做什么,要吃饭了,要玩耍了,要休息了
最近..最近..

感觉我有点老了,思想?精神?外表?
开心,开心,开心
担心,担心,担心
伤心,伤心,伤心

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坏的,但我希望我可以付出我所拥有最好的,我所能做到最好的,给你
回报?我不需要,还是那句,因为我爱你

音乐,我沉溺的一个世界

爱情 还是 面包
现在的我只能付出爱情 给不了面包
我会努力的,努力的,努力的,赚到最好的面包
我会努力的,努力的,努力的。。。

Wednesday, May 12, 2010

成绩

今天终于能看到自己的成绩了,感觉还好,能pass到完算不错了XD

感动

老婆对我说了让我很感动的话^^

Tuesday, May 11, 2010

倒霉

今天不知道是为什么,好像有点衰衰,可是又衰不完=.=
一大清早可以见到老婆,自然是很好很好的事^^
但是=.=在回槟城的半路被吃掉20块就是一件他妈的的坏事,衰!
接下来,打电话给那个员工福利社的发米站先生,打到他们收工都没有回来接我的电话=.=
然后然后,serve了一个顾客却忘记他的脸,让khaw帮我接了,然后放我的名,很感谢他@.@
接着=.=电话电池和我搞抗议,没电了,要等2个小时放工后才的找老婆T^T幸好我挨过了@~@
哈哈~这样不知道是倒霉还是不倒霉=.=
我发现我写部落格的文笔变得很小孩化,感觉像是小孩在写日记的感觉-.-

Monday, May 10, 2010

吃钱

今天把我最心爱的老婆送往学校上课后,我回家睡了一觉~
本来打算9点出发的,mana zai 10点才能出发,因为睡过头=。=
平常事了~X3X
浩浩荡荡的出发,突然想到今天应该打电话给那个famizan说我的薪水出给我了,哪里知道刚刚把电话拿起来,都还没有打到,就被警察看到了=.=
"encik,mamdu kereta tak boleh pakai handphone u tau tak? so? nak beri compound?"
fuck la u=.=apa compound! u nak rasuah la=.=
他也很厉害,一瞄就看到我的50块=.=
"RM50!"我直接说那是我的生活费,他才肯说拿20=.=
大马警察万岁!!

Saturday, May 8, 2010

拉傻

吃了一包拉傻,和一包air kacang kosong~好饱啊啊啊啊啊啊~

Friday, May 7, 2010

薪水

今天才拿到了本来应该是我第一份的薪水=.=
是应该高兴?还是摇头=3=
银行里终于有了我自己的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是有点很高兴XD

语言

在那边工作了几天,sales是不可预测的..=.=
昨天生病着的做了10个小时的工,感觉不错~XoX
HOL也是很很够力的理所当然的,没有出薪水给我..=.=
nick,hope so u won't be the second HOL=3=
在水深火热之中,我是否能调整我的角色?应该可以吧@3@
人生是充满考验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Wednesday, May 5, 2010

简单

这份工可能是我出来做工后最简单的工作,站-坐-聊天-注意老板
谨此而已=.=
招人没有人,没招就有人=.=
甘愿坐着等@@

Sunday, May 2, 2010

孤独

我一个人回到了宿舍,看着四面八方都没有人,我不害怕!
看着风扇转,我不害怕!
看到蟑螂,我不怕不怕啦~!
不过我想念老婆T3T

模板

这个blogger的模板-template-很难搞-
看来必须花花一点时间来征服它了=.=
可能不是它难搞,是我本身不会搞=.=
我的鼻子都被我擦到红红了,痛=.=
不喜欢感冒的感觉,可是我妈说是鼻子敏感=.=
看来真的是要开始回以前的健康生活了,每天做运动,不要只是赖在家里面=.=
红萝卜~红萝卜~

Saturday, May 1, 2010

不屑

不屑,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然后我现在吃得很饱,有点饱过头了=.=
最近的天气虽然下雨了,但是还是很热啊!!
刚刚一直催的工钱本来以为今天会出给我,但他*的没出-
其他的全出了就我的没出,事后supervisior SULIN(我要特别声明,因为我很凸懒他!)打来-
说:我看你可怜,我帮你讨..
这句我很深刻!
你记住,我会来个先礼后兵的!
我不屑!
看定你背后一定大把人不爽你!
我浪费了那么多的车油就为了你那一点点的工钱!发!
更看不起的是那么大间公司竟然前一个part timer400块的工钱,很光荣哦?

Sunday, April 25, 2010

责任

对于出来工作了的人,对于还没出来工作的人,责任是每个人必须要有的-
今天的我可能因为一时的不舒服而丢掉了我的责任,对不起老板,虽然我说我会迟点过去,可是你也不要因为不会算半天的工钱而叫我不要过去了啊=.=
在这个社会里,信用卡是不是已经很普遍了?
今天收到了一封信息让我心情大减,1个月才回复我?
半个月前我已经说no了,现在还来问我,我直接无言-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聚散

很久很久都没有来这里看看了,可能我懒惰,可能我很忙,事实上是我很懒惰又很忙-
其实忙也不是忙到很忙,就是忙到很懒惰-(看会之前的帖子,发现自己真的很懒惰=.=)

最近都在一直一直的找工打工,才发现原来钱不是很容易赚的-
妈妈,谢谢你,一个人就可以把我和姐姐养到那么肥肥壮壮-
现在,学生工不是很容易找,因为很多都要fulltime的=.=他妈的=.=
不用fulltime的工钱又少到好像粪这样=.=
现在好了,找到了一份两全其美的,希望可以在这个放假赚够够-
可是又会和想念我的猪肝宝贝>.<
现在是1点58分,大概多5分钟她就会从学校回到家~
看着那个HOL的啊发个对自己浑浑噩噩的生活感到厌倦,有很希望自己有一个伴,可是却只会在那边幻想,不去实际行动,有点无奈..
其实我很感谢他的,他给了我一个例子,让我不去走和他一样的路..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他可以尽快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然后快乐一家庭~
明天3点要去training了~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但是我会很努力的^^
为了将来~

至于一些所谓的友情,我也无可奈何了,毕竟事在人为,镜子在前面,照照下吧,你会发现事情的缘由何来何去~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绞痛

一阵阵的绞痛,把我叫了起来....真他妈=.=
很痛很痛,结果我那钢做的门都快裂了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决心

决心,就是下定决心,一旦有了决心,就没有后悔的余地
在这几个星期,我面对了,也目睹了,自己的,别人的,决心
受益一方,伤害一方
获得一方,失去一方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叮叮

叮叮,没有啦~
有时候,人生就是如此,残酷一叮
叮叮,你就出局了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发烧

我很勇敢的在前面,我很倒霉的发烧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课室

现在,我在课室里看着人家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