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Saturday, May 1, 2010

不屑

不屑,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然后我现在吃得很饱,有点饱过头了=.=
最近的天气虽然下雨了,但是还是很热啊!!
刚刚一直催的工钱本来以为今天会出给我,但他*的没出-
其他的全出了就我的没出,事后supervisior SULIN(我要特别声明,因为我很凸懒他!)打来-
说:我看你可怜,我帮你讨..
这句我很深刻!
你记住,我会来个先礼后兵的!
我不屑!
看定你背后一定大把人不爽你!
我浪费了那么多的车油就为了你那一点点的工钱!发!
更看不起的是那么大间公司竟然前一个part timer400块的工钱,很光荣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