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May 10, 2010

吃钱

今天把我最心爱的老婆送往学校上课后,我回家睡了一觉~
本来打算9点出发的,mana zai 10点才能出发,因为睡过头=。=
平常事了~X3X
浩浩荡荡的出发,突然想到今天应该打电话给那个famizan说我的薪水出给我了,哪里知道刚刚把电话拿起来,都还没有打到,就被警察看到了=.=
"encik,mamdu kereta tak boleh pakai handphone u tau tak? so? nak beri compound?"
fuck la u=.=apa compound! u nak rasuah la=.=
他也很厉害,一瞄就看到我的50块=.=
"RM50!"我直接说那是我的生活费,他才肯说拿20=.=
大马警察万岁!!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