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Tuesday, May 11, 2010

倒霉

今天不知道是为什么,好像有点衰衰,可是又衰不完=.=
一大清早可以见到老婆,自然是很好很好的事^^
但是=.=在回槟城的半路被吃掉20块就是一件他妈的的坏事,衰!
接下来,打电话给那个员工福利社的发米站先生,打到他们收工都没有回来接我的电话=.=
然后然后,serve了一个顾客却忘记他的脸,让khaw帮我接了,然后放我的名,很感谢他@.@
接着=.=电话电池和我搞抗议,没电了,要等2个小时放工后才的找老婆T^T幸好我挨过了@~@
哈哈~这样不知道是倒霉还是不倒霉=.=
我发现我写部落格的文笔变得很小孩化,感觉像是小孩在写日记的感觉-.-

1 comment:

Setsuna·绮 said...

你本来就还是小孩子=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