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Sunday, May 1, 2011

开始

在这个学期的将近一个月的假期里,我投身保险界了-
之前有Prudential来找过我,但是我选择了拒绝,一是因为我对对方熟悉,而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而这次,我妈妈给了我一个机会,投身于Allianz, 这保险公司的确是我所看到的间里最好的一间-
上天给了我这个宝贵的机会,一个好的开始-
一开始,我的确什么都不懂,去开早会,听到的都是我听不懂的,看到的都是我不懂的-
万事起头难,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我看到的我是一个刚从乡下里跑到城市的小孩-
在这几个星期里,我学到了很多,但是也不多的东西,我了解的很多,但也不多的东西-
保险界是另一个很大的宇宙,你要自己去开创,自己去了解,然后创造-
学会了,并不代表你会使用,当你面对一个客户,那就是你的战场-
现在的我不能一个人去面对,但是我会加油的~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给自己一个肯定,给自己一个将来-
也许我在开学前达不到目标,但是至少我要尝试-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