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过年

终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华人新年~
没有什么新年气氛~和往年不同的是 : 今年的新年气候偏冷~
在上个礼拜还一直下雨~
没有听到人放鞭炮,也没有什么很红彤彤的布置~
今年我也比较少去外婆家~因为一些人事物~
一大清早起来(12.07pm)就吃火锅...=.=
上两个礼拜在打工,打完工的第一天就去Pranggi Mall 和 Pacific 买衣服买东西的花光光了咯~
哈哈~今年买了不少衣服~
这次我打工的这位Mr.Vincent,人很好,第一次遇到这样的agent,虽然是啰嗦了点,哈哈~不过你的红包的确收买了我们的心XD
我看今年的新年也是这样的过了,算了,也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有时候的我,是多愁善感
有时候的我,是无忧无虑
有时候的我.....

电话坏了那么久,都还没有本事换~哈哈哈哈~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没钱,你什么都不是~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有钱,你就是每个人的好朋友~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没钱,你就不会拥有幸福~
人啊,钱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有钱,你就买得到开心~

钱啊,人没有你·的话,只是一个躯壳~
钱啊,现在的你象征这什么?象征这一个人的贵贱,象征着一个人的好坏~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