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放假

终于,一个学期结束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感觉一下下就过了,可是却感觉过了很久,人生就是这样吧( ⊙o⊙ )
这次的考试我觉得我不能维持我的不败纪录了,可能要显出我的第一次了%>_<%
算,考过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现在是relax time~
虽然我3天前就已经放假了,可是学校还有人在考试,现在几乎都考完了,才是真真的假期~
这个假期要去做工,可是只找到一份工,闷=.=
新年也要到了~要拿红包了~我不稀罕~哇哈哈哈~
今年也要有新希望~
虽然还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会努力的,加油的~
放假~yahoo~
希望这次放假不要在那么的颓废了~
我要有所改变了~
我要有意志力了~
我要有上进心了~
我要有很多钱了~
决心,所要做就是要做~以前都说说罢了~
虽然很担心现在也是说说而已,但是会逼自己去践行~
2011年的第一个放假~池方凯加油~!!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