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Tuesday, May 3, 2011

心态

做人是一种心态-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也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心态-
要知道,即使是身边很亲的人,在谈到钱时,也会用另外一种心态来面对你-
这几天,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世界-
有人为钱而烦恼,有人不愁钱,有人很看不开,有人轻易看开-
社会是很不简单的,如果看轻了它,死的将会是自己-

钱-
在小时候,钱对我们来说是很神圣的,钱包里或口袋里有RM5-天啊!!你好有钱啊!!哪里的来的?妈妈给的~
中学时,钱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轻易得来的,可是价值还是很高的物品-RM100?还好啦~哈哈~哪里的来的?爸爸给的咯~
大学时,钱对我们来说开始是必需品了,学费~伙食费~等等,都是钱-可还是开口就有~
出来社会了,钱,就是生活,就是燃料-没有钱,是不能的-有些人,每天在超级市场站足12个小时才那区区的RM80~RM100~很多吗?狠毒就不会有“钱不够用“这戏了~

钱-不容易赚,钱,很容易花-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再也不会天真的回答,我要当医生~警察~
而是:
我的梦想,就是-钱-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