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感觉

感觉好了一些
感觉远了一些
感觉静了一些
感觉..感觉..
最近我一直身处不起不落当中,要考试了,要读书了,要加油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着赚钱的方法,要节省了,要更新了,要计划了
最近我一直到想着你在做什么,要吃饭了,要玩耍了,要休息了
最近..最近..

感觉我有点老了,思想?精神?外表?
开心,开心,开心
担心,担心,担心
伤心,伤心,伤心

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坏的,但我希望我可以付出我所拥有最好的,我所能做到最好的,给你
回报?我不需要,还是那句,因为我爱你

音乐,我沉溺的一个世界

爱情 还是 面包
现在的我只能付出爱情 给不了面包
我会努力的,努力的,努力的,赚到最好的面包
我会努力的,努力的,努力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