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July 27, 2009

宴会

宴会,天下无不散之宴会
其实没什么,就第一个想到这个词,就记录了下来,这就是我写部落格的方式
这几天其实不是没心情,而是一点点的不爽,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知道,可是不想知道
发觉到其实赚钱不容易,我不会勉强妈咪了,谢谢妈咪给我的一切
妹妹,谢谢你
最近很喜欢萧敬腾的"爱过了头",很有感觉,决定了想唱这首歌,但是还是先唱好目前的这几首吧~
音乐路不好走,我现在才认清,歌手们都好厉害,好坚持
加油~
好了好了,感觉自己的文笔感觉不同了,少了一点点的疯狂,可能心情没那么好的关系吧@@
我想要,我要,我就是要,可是我得不到,因为我没争取,我要争取,我要去争取,但是我不懂得如何去争取,我要学会争取,我要得到我想要的,就要学会争取,加油!!
喜欢一个人的滋味,我还是不太清楚
一见钟情,日久生情,是什么滋味,我不知道,或者我忘记了
冲动有时会是爱情的终点站,但却不行优柔果断,适量适中就刚刚好
适时时候,现在的我不懂得面对爱情,我不会勉强自己和一个人在一起,不会因为渴望爱而冲动
我想,喜欢一个人,不会有勉强的成分在其中,和一个人在一起,更加不行有勉强,这就我的爱情见解....
果然我还是不适合浪漫路线啊~哈哈~
想想,功课还是比较....重要??错,是比较麻烦,很烦,很烦,懒惰去想,但是就是不行,因为我有给学费的,真的很他奶奶的-,-
最近很烦,烦什么?不知道,就是想act烦,因为看起来好像有长大了的感觉@。@
我长大了吗?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