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July 27, 2009

承诺

为什么标题要放到那么有感触?
没为什么~
今天不是一个很好的天,一早就不小心醒来了,结果,为什么?
不是因为有什么倒霉的事,而是因为没事发生-
朋友家发生水灾,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可是就是很特别,为什么?
因为事发现场在3楼=.=
看到朋友因为成绩不是很好,又一连串的不如意,他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就觉得其实我讲什么都没用的,因为毕竟我说的,就只会被一句: “你又没经历过” 而被射的遍体鳞伤=.=无言, 对我而言,不如意的事,就是考验,虽然我不是个很喜欢面对挑战的人,但是还是希望能在不如意,或者挑战中成长,希望你们也是,我自己也是经过了许多的不如意,倒霉,倒大霉-但是从小开始就听到了:"跌倒了就要自己站起来”,你不起来,即使别人伸出小叮当的援手,你也是起不来的,我不是一个喜欢跌倒的人,也不是一个一跌倒就会立即爬起来的人,所以我不会奢求别人立即爬起来,而是慢慢来,至少不要永远迷失在失败中-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了,不代表输了,失败了,可以学习成功-
厉害的人,即使是天生,他们也有努力;别埋怨自己天资不足,比别人努力就好了-

哈哈,说了那么多怪怪的东西,自己也浑身不自在=.=
今天想把全部东西搞完,够后就不会那么"kangko"了咯~
下雨咯,懒惰中-
真的很想飞啊,飞啊,飞到外婆桥-不要用摇的
小叮当真的不会出现吗?
不,他出现了,在你面前,如果你面前的是个肥仔的话,他就是会伸出圆手的小叮当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