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Tuesday, July 28, 2009

惊讶

啊哈哈,哈哈啊
没有什么灵感-也没有什么东西想写-
不过还是上来写了,因为没事做-
最近很喜欢假装pekchek(不耐烦)
是真是假,谁知道呢?
我知道
天气很冷,然后楼下复印点的安蒂请我吃了糕,很感动,简直是雪中送炭-
因为我懒惰去吃早餐
现在,什么?没什么-
看到很多人陷入热恋,很多人分分合合,没感觉咯,就很普通-
以前看到别人恋爱时都蛮甜蜜的
现在看到人家恋爱时就蛮普通了
自己呢?
不知道,也不去想-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