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准备

6点30分,池方凯睁开眼睛了,就只有眼睛是清醒的-其他?沉睡
8点30分,池方凯起来了,这是不同了,因为只有眼睛是睡着的,身体已经清醒了-
洗了脸,刷了牙-再来洗个澡-洗脸有点多此一举-
啊哈-今天是Ms.Woo presentation的日子-感觉....?不太清楚-
准备着我的台词-
听着品冠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下一首个是什么歌呢?
不知道,那是电脑的戏份,我不能抢-
好吧-继续准备-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