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April 28, 2008

第一次--正式...?

这个应该是我第一个正式开的部落格--
之前都是肉边菜,都是一个什么什么的附加品--
我也不确定这个部落格能陪我几久,但是就是要讲究一点--既然开了,就要弄得豪华一点点--
没错-就是豪华‘一点点’=.=--
因为我不是个很厉害的人,我没有办法可以把一个东西搞得轰轰烈烈,但是至少会有一点点的轰轰烈烈-o-
我很懒惰,所以我会先把之前的一些东西先复制上来,至少会看起来热闹一点点,就是一点点--
好了-有一点点懒惰了--暂时就先写一点点的开场白好了--
开场白完了--这就是懒惰的人生了--谢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