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April 28, 2008

我是什么?

我知道我是一个人---好人?坏人?
错!是狐假虎威的人--
我常常想--如果这个人是我的什么什么就好了--酱的话我就什么什么---
幻想-给人类无限的遐想--可惜--偏偏我就是人类--遐想--是无可避免的--
希望有个人可以一直点醒我--让我早知道人生不是遐想中那么美好的--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说了那么多--最不了解的到底还是自己--这--就是人类--
人类--就会有人生--什么是人生?
有人会把人生听成人参--很奇怪--为什么世界上要有那么多同音字--

其实我是个什么人?
华人--地球人--马来西亚人--这些都是最简单--也最表面的答案--也是最表面的我--
华人--因为我是华人--
地球人--因为我活在地球--
马来西亚人--因为我在马来西亚出生--
为什么要分得那么清楚呢?
说到最后---我们都是人啊---

是吧?
这篇文章到底是在说什么?
我是什么?
为什么?
结论是什么?
为什么?
到底--我究竟是什么??

别想得太复杂--、
我--是--人---
一个平平凡凡的--
一个普普通通的--
一个简简单单的--人--

我的人生有着好胜--只是我不想表现出来--有时是因为我没能力--
能力--又是什么?
是自己?
是别人?
还是把自己和别人加起来?果然--简单的--就不是人生了--我的人生还是充满着疑问啊--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