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April 28, 2008

开玩笑...?

今天早上--也就是刚刚过了不久--去清明了--到底清明是为了什么?
纪念祖先??有心的话--随时都可以纪念啊--就用--心--
清明-就是形式--没错--就是只是形式上的纪念祖先--事实呢?
我不知道--这就是人生吧?因为现在的我还只是18岁不到的小毛头--所以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大人的世界--我,想慢慢了解--

开玩笑--到此为止--
人生-是充满疑问的-所以我很庆幸--因为我是人--我有我的人生--所以我可以问很多问题--
只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得到答案--有时--得到答案了--却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这,还是人生--

记得曾经对圆圆美女,晓燕,说过--如果--能控制的--那个不是人生--那个叫做电视剧--
但是--我忘了说--所以现在我要补充--虽然人生不能被控制--但是-我们可以尝试改变--改变什么?人生?
错--是改变我们自己-让这个我们变成那个我们,改变了的我们,人生也就不一样了---

突然觉得--人在寂寞或所谓的孤单时--会特别容易东想西想的--尤其是正值我们这种青春期--就是喜欢想--想什么?
就异性--不是普通的异性--而是喜欢的异性--
那么我会想谁呢?
当然--这是秘密--不可以公开--
记得在柯南里--有一句--secret make a woman woman--秘密让女人更加女人--
那么,男人呢?
更加男人?还是...像女人的男人?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