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April 28, 2008

哭和流泪

之前-有人说-“我没哭-我只是流泪!”
我很好奇-哭和流泪-到底要什么分别?

流泪-就是伤心-所以流泪-
流泪-就是开心-所以流泪-

哭-是因为痛-所以哭-
哭-是因为怕-所以哭-

流泪时-是哽咽-
哭时-是嚎啕-

还是其他的?
都是有水从眼睛流出来啊-
流泪-是感性的-
哭-又是什么??

男生为了尊严-所以把自己哭-说是在流泪--很感性吗?

哭-是女生和小孩流泪时的用词-
流泪-是男生哭时的用词-

我在服兵役的最后一天--我哭了--
我在服兵役的最后一天--我流泪了--
流泪的我很感性吗?
我不觉得--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