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April 28, 2008

什么是......?

我的人生里--有着懒惰这个字眼--在我的性格列表里--
到底什么是...............(哦!标题出现在这里了!)
什么是..........?
不知道要说什么--
----自己就应该活出自己的人生----
这句话在那些热血电视剧或什么的应该时常出现吧?
--我也很想说这话--可是就是说不出口--因为这话太过漂亮了--漂亮得过分--
不是说我不会说漂亮话--反之--我很厉害说---没错--就只是--说--
要我做???哈哈--在我说的漂亮话里--100句有98句我做不到--
我是个好人---不过,是个烂好人---应该没人会厚脸皮到在自己的部落格说自己是好人吧?
不过我就是要说---因为不说的话--可能我就不能把我这文章接到这里了=.=

这就是人生啊--如果我不把握机会发展--就没有机会发展了--
所以-我成功把握机会--将我的文章延长了--yeah--别以为我我这yeah说的很尽兴--你就想象一下--很普通的一声-yeah-=====OOOOO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