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飘渺不定,时而高涨,时而低落; 我的心情,配合着你,如果这就是爱,就让我勇敢的爱你一辈子吧!

Monday, April 28, 2008

生气的时候

这篇算是我第一篇(序言除外)在这里写的文--

刚刚看到论坛上,有人一直说自己很想死之类的话--我看了很生气,也很伤心-
他/她,只不过才18未过,干嘛死死声的啊?
他/她以为父母很容易就把他/她养到酱大吗?还是以为他/她的父母是向小叮当借时光布将他/她包起来后,就‘咻’的一声,长大了?
(接下来都会用‘他’,因为我懒惰一直放‘他/她’了=.=)
他自认为多愁善感,很好笑,哈哈哈...笑完了...(这不是好笑的事,只是我想讽刺他)
世界上有很多人想活下去,但是因为病魔或意外,他们宝贵的的生命,就被短暂又冷酷的时间带走了--
有句话--即使只能活1天,也要活得耀眼--
知道自己寿命已不长的人们,他们是很可怜的,但是坚强--把握每一份秒,开开心心的活着--
我很尊敬他们,也很佩服他们-衷心的-他们的人生很光彩-
看到他们认真的活着时,自己由不得会惭愧起来-我们很健康,却常埋怨-为什么他们却能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因为他们懂得珍惜--

他,只不过才15岁出头,拥有一个健全的身体,却常常说想要死什么的--
他这句话一出口,就对不起了他的父母,他的朋友,所有关心他的人们--
如果就只是因为一点点不如意的事就要寻死,那么我们不就要死千千万万次了?
很可悲,为什么就不能坚强一点点--
为什么要觉得人生没意义?
为什么要舍弃自己的生命?

可能我不懂你们的想法,所以说起话来可能会让你们觉得我是疯子--
但是请不要简简单单就放弃自己的生命-谢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